2006-10-01 19:35:36-=★骷髏☆╮

♡ 體適能 ♡

5、6節上軍訓課,真是累人,又要拿槍,重死我了
還要考試,因為小米沒來,我就去跟小甘他們一組

第一組開始的,好緊張,好ㄍㄧㄥ唷~!!
不能推眼鏡【幸好我沒有把眼鏡戴出去】
不能撥頭髮【我有偷偷撥頭髮ㄟ,不知道教官是否有看到】
不要扣我分數的,我這麼瘦小,拿那麼重的槍,已經很可憐了ㄟ


-------------------------------

7節上體育課,不是說要跑100嗎??
怎麼換成再測體適能ㄚ,無所謂,反正我的体育很爛

先跑去弄"坐姿體前彎",哇~我老了,骨頭彎不動了
仰臥起坐,老爹還幫我偷拉,好笑好笑~!!
好累喔,做到都沒力了,爬不起來)))
跳遠,不會跳,一樣很慘.....

相信明天起床,或者是後天,我的身體,一定很酸痛
我又不能笑了,不然就是再虐待我的肚子
一定會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