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1:01:00-=★骷髏☆╮

這個名字挺麻煩的

今天一共所發生的事情,我真的不該怎麼表達

早上寶貝載我上課,在車上跟寶貝吵架,又因為我的手機

心情有夠糟的,一直忍,走進教室,大家欺負我鎖我門=ˇ=

我就沒進去在外面就哭了=ˇ=,哈哈哈"

媽咪他們都嚇到,因為你們都欺負我搭>"<

體育課,冷的要死還下雨,叫我們跳那什麼健康操勒

中午媽咪(羊)接到媽媽(我家那ㄍ)打來的電話

嚇死了,我的手機出現了,可是我的遭遇就不好了>"<

下午會計課,教什麼√號的,大哥就大喊他不會

更刺激的是,他的計算機沒有√號,別人的有

噢‵‵‵我也沒有,害我還花了那麼多錢買那台計算機

大哥也是ㄝ,還想說要從買一台,可是考四技不能用計算機

還是不要浪費錢好了,ㄝ‵‵‵我在闡述我的遭遇ㄝ

大哥很冷漠的說,你那個還好,我的計算機沒有√號,吼吼吼ˋˊ

吼‵‵‵媽咪你還笑的那麼大聲,還說是Happy Ending

下午掃地,被大哥還有媽咪關在掃具室裡面,超可憐的

還叫大家把掃具滑進來要我排,那麼小的洞我怎麼出去阿

吼,大家都在那邊看笑話,真是的,你們還笑的那麼HIGH

我很可憐ㄝ,還叫我從上面跳下去,有人要救我還說不用

我就跑上去樓梯間話圈圈,媽咪要來拯救我,卻跑的那麼快

咦~??你的是大腿在痛嗎??怎麼能跑那麼快=ˇ=

什麼勒,還叫我鑽出去,害我還去撞到鐵門,吼吼吼,瞎!!

放學用走的去坐車,好冷啊!! 我的腳稍微扭到了=ˇ= 痛!!

今天真是可憐、可悲、又好笑的一天!!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大家都欺負我>"<我要去化圈圈了

上一篇:♡ ㄍㄞˇ 邊 ♡

下一篇:♡ 體適能 ♡

〝漂泊ㄚ文 &#983 2007-03-07 21:31:37

我沒有說要叫你鑽出來阿= =
我要打開的時候你就說不用ㄌ
說不要壓下來就好ㄌ~~
寃望喔~~~

版主回應
是!!對不起阿!!大哥~

是我打錯了!!

是你說的才對呀!!!
2007-03-08 2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