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23:30:42知退

荒謬

期待人容易失望

期待制度更是荒謬

這真是我今天聽到最精闢的結論!!!!

失去的熱血與清醒越來越回到身上,

就像被挑斷筋脈的人吃了神丹妙藥,功力除了恢復還大增一甲子那樣的竄入體內。

我覺得我又回來了,想清楚了,也溝通了,就該行動了。

做自己覺得對的事,人生和時間的流逝與消耗都是自我的經驗,

誰能決定我的生命,誰能真正扛起屬於我的幸福,

是我自己。

相信自己的眼睛,走出去,投身在適合自己的事物上

喜悅的燃燒熱情吧!!!

最高層次的自我意識和自我實現,

生命中永恆的是什麼,我會繼續尋找下去。

 

我就是要做我自己,我拒絕要死不活的照表操課

上一篇:情緒管理

下一篇:超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