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23:35:55知退

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

只有我自己。

媽麻的傳家之書,意義很深。

起心動念之間,瞬息萬變。

明天中午以前有個報告要交,評鑑發文後天到期。

但是,我關照我現在身體的感受,也許還不到智慧不起煩惱的狀態,但是比之前好太多太多了,我想我是太敏感的人,所以有太多的覺察,衍生太多的困惑,所以在尋找自我的路上,我要修行的課題很深很痛。

工作只是一個階段,一個過程,不是我的目標,只是人生修行的一堂課。

我要做回自己,回到初衷,以退為進的生活。

我看見我在尋求不被肯定和孤立的悲劇英雄懷才不遇的痛苦感受,我全心的接納這種感受,並且放下對它的需要。

我長大了,那些讓我痛苦過的人也長大了,接受現在他們對我的愛,接受他們曾經無知的傷害過我,我也曾經深深的無助過,不過這都是過去,現在及未來的我,不再需要了,我是充滿愛的人,我擁有的愛是全部的接納。

親愛的我,外面沒有別人,只有我自己。

 

(痛苦的時候,創作力真是無窮.....天天寫....天天想...)

上一篇:回家

下一篇:定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