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00:38:10非比尋常小非比

失而復得

16/MAY上午在公司Briefing時,我無意識想玩下脖子上戴著的碧玉,竟發現我的玉不見了,脖子上的縄子是完好無損,太意外啦.這塊玉跟了我十多年,怎麼不見了,那一刻,簡直好像晴天霹靂,比上次不見了手機還要難受.

整天的工作都無曬精神,也無曬心機,真是好失落.心裏不斷祈禱,求上帝賜回給我.但知道自己真的好妄求,因為這次是第二次不見,第一次竟然讓我在家中尋回,那已是幾年前的事了.這一次......是不是早上趕車時快跑甩掉呢,但無理由架,塊玉綁得咁緊,無可能啦,咁究竟是怎麼樣不見的呢?真的想到頭腦發熱都想不到啊.

收工回家後,即刻返房搜遍整張床,心裏只祈望有奇跡出現,但卻沒有玉的蹤影.無啦,這塊玉,就像我的老朋友,陪了我十多年,除前幾年經歷幾乎不見了之後,從來未與我分離過,這時的我,心裏真的無比難受.我坐在床邊,垂頭喪氣,心裏不斷自責自己總是太大意的性格,腦中不斷想,除非有神跡,無可能再找回我的玉了.

難過了一段時間,當我抬起頭望了一下我的桌面,嘩,這不是我的玉嗎?!!

太意外啦,比不見了還要意外好幾倍,太開心啦,真是無法言語,此時此刻,心中只有一個意念:感謝神!感謝神!

失而復得,真的太令人雀躍,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後來,知道是爸爸幫我換床單時發現,將它放在我的桌面,但玉如何從我脖子上掉下來,至今也還真是一個謎.

上帝啊,多謝祢,讓我能有小小體會到你在聖經中尋回迷途羔羊時的快樂,人生不總是任何事都可以失而復得,但每次看到那條綁玉的黑縄,我就知道祢是幫助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