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20:18:31浣熊冰

6/27 與學校的,最後一天

原本該是期待的心情
擁有快樂的午間聚會及共事清掃的愉快
卻在潛層之中變了樣

我只是不願看見你們
任勞任怨
犧牲奉獻
換得的卻是別人的快樂

他們快樂的吃
享受你們努力來的成果
你們卻先行退讓
把一桌佳宴拱手讓人

為什麼要犧牲自己
你們總是學不會為自己多想一想
雖說是同儕之間
但也不必至此
發起人放棄了自己的權益
為了那些只會享樂不會做事的人
還嘴硬的說自己不想要了

看著實在是生氣
無奈在層層怒氣之下
我無法忠實傳達我的心情
還得被誤解成在生氣 在罵你們

在過去一件一件的事情之後
心裡只覺得我顧慮太多
為了你們卻還得看盡臉色

看你們臉就好像是我做錯了事
真的是公親變事主


努力去喜歡這個地方
卻總是一再挫敗
還好我要離開了
未來只願不再重蹈覆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