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15:38:56vivi

慟!!!

事情發生一個多月了,

好久不見,最近的你,過的好嗎?

沒有在身邊的日子,是不是習慣?

走過的地方,滿滿的都還是你的身影,

想的都是……你。

 

你可知,我傷的太徹底,

沒有了信任,要重新建立真得太困難,

因為愛的太深,

失去了再重新愛你的勇氣,

我想你,好想你,

你可知,雖然..

過去的生活歷歷在目,我卻沒有把握

自己可以找回那顆深愛你的心。

這幾天,你認真的說、努力的做,

謝謝你對我的耐心與決心。

 

膽怯是我現在的心情,

抗拒是我現在的行為,

 

我忘不了那種痛,

那種像火焰炙熱般燃燒著我的心,

像極是沒有靈魂的軀殼,

茫然然的度過了我人生中難過的日子,

我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卻需要經歷這樣的日子,

在這麼的努力過後..

我想,

這也許是我人生的另一門課題。

 

我知道,你一定會再來看我,

也期待你會看到這封給你的信,

親愛的,放下這一切,好好重新過生活,

縱然有再多的不捨,但畢竟還是發生了,

你知道我真得好愛你,好愛你....

 

請你一定要努力,告訴自己,

有機會,一定要懂得珍惜,

我甚至沒有勇氣親口對你說,

我不忍更不捨讓你需要承受這樣的痛。

 

請原諒我的自私…………………………………

太愛、太愛你,我真得承受不起再一次失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