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21:06:49

【 腳印】懇親

05.4.29

這一天,上完了民訴匆匆的趕去坐客運。

本來以為桃園客運有到你們營區,所以沒有仔細的查要在哪一個站下車,結果下了車,問便利商店的店員才知道,營區離我下車的地方還有3公里多的路程.....哇咧!當場臉上冒出三條線,只好當作是運動吧!因為不想花計程車錢,我認真的問好路,準備來個尋找營區大冒險。

日正當中,原本我想美美的去接你回來,結果因為趕路而流了滿身臭汗,幸好,最後還是順利的找到你們那藏在曲折小徑中的神奇營區。

不得不說,你們的營區地點真是太太太太....隱密了!叫上頭放心吧!連本地人都不知道的地方,對岸那些傢伙一定更搞不清楚啦。比起清泉崗,在這裡你們這群號稱全國最精良,被調上來保護首都的部隊,應該是很安全的。

可喜可賀,這次懇親我終於記得帶相機了。雖然我到的時間有點晚,不過還是硬趕在你換裝前拍了幾張相片,滿足了跟你軍裝合照的心願。瞧你,一身虎紋迷彩可帥的咧!(噢,當然平常放假也很帥)

林口,這一天艷陽高照,因為一個小小的誤會、小小的賭氣後,還是跟你手牽手走在回家的路上。

時間很快,距離在板橋車站把你送給國家那一天,七個多月過去了;而我,大三的生涯也剩下沒幾個月,彷彿畢業在即(其實還有一年多吧)。你老愛碎碎唸著:「快退伍了啦..我要退伍..」。聚少離多的日子,無論過多久永遠不會習慣。接戰備留守不能放假,你還是會哇哇叫,我也會在心裡小小失落著沒有你的假期....

就快了,下完兩個基地,過完年,300個日子過去後,退伍就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