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2 02:32:38

【 腳印】溫柔


謝謝你,在我期末考的那幾個禮拜裡,溫柔的陪伴。
所以現在,我也要陪著你支持你幫你打氣。

因為擔心,我又去查了查軍械士的工作。但若接下這份職務已成定局,你要面對的問題不會因為我的擔心而有任何改變。我不能幫你擋住那些說你很涼很爽的閒言閒語,也不能替你敲連長的腦袋問他為什麼不幫你說話自己跑去放么八假,更不能幫你揍那些無中生有見不得人好的無聊人士....

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陪在你身邊,無論那些人怎麼說、怎麼誤會你,無論你忙的多累,我都在。

寶貝,我一直都在。

加油喔,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把軍械士的工作做到最好,做得比上一任好,也相信你可以冷靜的面對那些愛嚼舌根的人,不跟他們一般見識!我會在這裡陪著你,支持你,就像你在我考試的時候,為我加油給我鼓勵幫我禱告一樣,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