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5:33:48Phixy

標本

一個巴掌揮下

"我告訴你喔 ,我要把你作成標本 ,所以你不可以動 ,乖乖喔"

他抽動了一下肩膀

"來 ,張開 "

他感覺到雙手被強烈的扯開 肩關節處只有一直傳來的劇烈扯痛

"嗯 ,對囉 ,就是這樣張開來 ,嘻嘻"

他受不了這疼痛 ,用盡力氣將雙手拉回來

"你!! 幹麻這麼不乖!!"
(於是一盆水潑了過來)

他的雙臂又再一次的被扯開

"乖乖呦 ,我去拿可以釘住的東西 ,不然你都不乖乖躺好"

他已經沒有力氣再掙扎了 ,手完全不聽使喚了

"要插了喔 ,不可以動喔 ,插好了也不可以動呦 ,我還要再玩一下下"

無知覺的雙手 ,他只知道自己的雙臂被很長的針狀物釘住

"我想想看 我還要怎麼玩你呢?"嘴上卻是掛著天真的笑容

他努力站起來走 ,他以為他還逃得掉

"你要去哪裡?"兩方都是驚恐的眼神

"你為什麼要逃?"兩對怯懦的眼神

"你為什麼要逃!"一腳

"你為什麼要逃!"又一腳

"你為什麼"一踢

"為什麼要逃!!"又一踢

"你為什麼不好好待著 ,我也是很用心在玩你阿!"又一盆水潑過來

"都是你! 我少一個玩具了 ,也少一份標本了!"

他被包了起來 ,很大的布將他包了起來

然後他被丟到湖中 這似乎是一種獻祭

於是轟隆一聲 他的生命也隨著湖水不見了 神的奇蹟


--馬桶旁的蛾--

上一篇:黑暗

下一篇: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