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04:49:58Phixy

黑暗

本文僅作予吉兒



吉兒說
你以前短髮  像個書呆子
之後留長了  又沒有藝術氣息
現在又剪短  這下好啦 倒像個娘T!!

罷= =這只是題外話


妳說想看看如果我要殺人 我會選擇怎麼樣的殺法是嗎?

以下禁止吉兒以外人士觀看 你硬要看 那請滿18

還得要忍受的了 , 至於那是不是我真正的想法 我微笑...

















Now , It’s bE gIn !
Do not enjoy thIs , iF you are noRNal .....




我討厭見血 , 我覺得那並不完美

***********考慮到網路的不可預測性 以下的文章我有空再傳給你

其實是 我想睡了 睡神把死神趕走了

下一篇:標本

Phixy 2006-06-29 01:51:07

你沒上線   我就寫出來吧

要殺一個人  就要逼它去自殺  但不是強制 不是脅迫

要誘導它  給它會選擇自殺的思考模式

給他會誘發自殺的外在環境  污染它的心

讓它無助 讓它孤獨 讓它恐懼  

讓漫漫長夜陪伴失眠的它  讓陽光給不了它溫暖

擊散它的意志力  消磨它的心智  但注意

不能讓它變精神病或白癡  要讓它自己有所體會

要讓它知道自己的無助 無力 於是最後

當它失去所有救生索時  當它選擇以自由意志去終結自我之時

就是你高舉慶祝的酒杯之時


我說完了  你感覺到惡意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