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03:44:06Phixy

覓旅 (二)

七點半網咖時間到 人早也以是半睡半醒狀態 想說七點半實在太早

不忍心怡沒睡飽就來載我去坐車 於是便閒步回東海校區


早晨的陽光不知怎的特別的刺眼 溫度也感覺比之平常更高了些

才走沒些步 我就透了點汗了

期末考的關係吧 一大早就不少人往圖書館跑 而我 呵呵

我也不知道往哪兒走 走著 就來到教堂

一大早教堂開了 想說昨天沒有進去 今天就去看看內部

格子狀的牆 這應該是為了隔音用吧? 透光的窗戶 忙來忙去的教會人員
(後來聽怡說 我才想到是週日要作禮拜)

聽著他們一直在歌頌主 心裡 就是愉快不起來

隨著歌詞 也越來越多的疑問在我心底出聲 然而神 卻是沉默的

正巧是開始入場準備禮拜時 我走了出去...


怡一臉睡樣的 緩緩騎著車來載我 我本來想說 請她吃個早餐就當是回請吧

結果吃一吃天氣太熱吃不下 東西收拾完後 兩個人到了車站才發現沒給錢


在車站..... 唉 果然還是文字好些

怡 說了那種要求 是很奇怪的吧? 我想也是

只是 我就是想那麼作 ...... 看著妳傻愣愣的笑

認真的要聆聽的眼神 ...這是妳嗎? 這真的是妳嗎?

也許是一年份的文章影響 文中的妳句中妳的影 與此刻相比

我真的是在心裡長嘆了一聲 對 ,即便是打文章的此時 ,想起那天的情況

.....唉..........................

上一篇:覓旅

下一篇:覓旅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