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5 14:20:37小乖媽

乖的九歲生日

歲月如梭~ 感覺自己好像才剛生完孩子,一轉眼~ 孩子已經是個懂事可人的小小少女了! 歲月催人老丫!

不能免俗的,還是要給乖一封信




~

 

生日快樂! 真快,9歲了耶!

 

過去的這一年裡,我們的生活發生了許多的變化,媽媽從上班族媽媽變成在家陪著你們的媽媽,然後,又去上班了。謝謝你!在這些變化中,你總是怡然的支持著我,在家陪著你們時,你開心的期待每天下課的四點鐘時我們要吃什麼點心? 寒暑假時,我們玩吃睡、拼命跳舞加溜冰! 過完年後,媽媽上班去了,你也總是支持我,跟我說我要慢慢變得像大人,天天都能自己把自己的功課完成。(寫著寫著媽媽的腦子裡出現很多畫面,包括去何嘉仁幫你拿書包時,英文課還沒開始,全班鬧哄哄的,只有你在自己的位置上安靜的拼命趕功課。)

 

過去的這一年,勻也有很大的變化。

 

升上三年級了,中年級了耶~ 常常聽著你描述著學校發生的事情,我知道你是一個有著正義感的善良小孩,心裡暗暗的羨慕著那些可以跟你朝夕相處的同學,有你的貼心,每個下課十分鐘,都是快樂時光。

 

過去的這一年,勻的溜冰技術進步不少,這一年你對溜冰的熱情,也太猛烈了,你可以犧牲在家玩樂的時間、更願意自動自發快速完成功課,只為了可以去溜冰,即使溜冰是累人的,教練是會吼人的,你總是甘之如飴。我欣賞你越來越漂亮精準的動作,也給你最多的支持。加油!

 

約一個多月前,你告訴我你開始發育了,驚訝之餘,我們看了醫生,是正常的,也證實了你慢慢長大了的事實,媽媽心裡開心!但也酸酸的,那個可愛甜蜜的小妹妹要變成小少女了,記得要多睡覺、多喝水、多跳高,才能長得高呦。

 

越來越長大了,爸爸希望你可以更獨立一點。媽媽對你有信心,你一定可以的,爸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很多事情得要學習著靠自己。加油!

 

最後,媽媽要祝福你~ 未來的日子裡.

 

天天都有怡然的心情。

 

開心的時候就大笑。

 

心情愉悅的時候就哼歌。

 

遇到困難時總會找到出路。

 

心情難過的時候可以流著眼淚找媽媽給你靠。

 

媽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