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21:00:00小乖媽

勿忘初衷-專注於你的美好

 

☆我記得肚子裡剛有你的時候,心裡總想著「只要你健康就好」。

 

☆我記得你哇哇落地,皺巴巴的小臉蛋,我在心裡開心的跳耀著「這是我的小寶貝,可愛又健康,我真幸福」。

 

☆等你會走了,用稚嫩的小聲音叫著我-媽媽,我摟著你親「這是上天送我最好的禮物,我希望你一輩子都開心」。

 

☆你上了幼稚園,帶回來可愛的小作品、唱著可愛的小歌曲,你學會了好多東西,我開心著你「快樂的學習」。

 

☆你學了畫畫、也會彈琴,欣賞著你的表現,我要「當你最忠實的粉絲」。

 

☆你會寫ㄅㄆㄇ了,我收到了你一張張的卡片,寫著愛媽媽的話,我想當你「一輩子的好朋友」。

 

☆你上小學了,我費心安排,不讓你進安親班,為得是不想讓你這樣早結束快樂的童年,我要送你「快樂的童年、多采多姿」。

 

☆你愛上了打羽球、花式溜冰,我在心裡鼓掌著「德智體群美,你總是能如魚得水」。

 

在你身上種種的美好,能寫出來的只是一點點。

 

我常常感謝老天爺,給我這麼棒的孩子,是小天使,也是我的老師。

 

我把當初的心裡感動、期待,低低的再品味一遍,我後悔了這幾天因為你沒有考100分而與你的不愉快,小時候胖不是胖,也莫忘了當媽的初衷,這是一場人生的馬拉松,停止膚淺的、無聊的比較,我提醒自己,專注於你獨特的美好,這樣就可以了。

 

 

 

(悄悄話) 2011-04-19 17: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