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00:59:12小乖媽

地球生氣了之姐妹小紀錄

最近的地球很不平靜,你要及時行樂呢? 還是繼續平穩運轉在自己的軌道中呢? 無論如何,記得珍惜身邊的家人好朋友

 

    

【小乖姐姐】610個月

 

   漸入佳境的小學生一枚:現在已經小一下學期了,記得上學期結束時,發了好多獎狀,我們家的沒有得到半張,我不刻意問,只見他自己調侃自己:「我覺得自己好爛喔!」我只能說~ 加油就好! 下學期開學日,我去接他,只見他信心滿滿告訴我:「媽媽! 這學期我要很認真,我覺得我上學期太爛了!」 真的ㄟ!這學期感覺他認真多了! 親愛的女兒,請放輕鬆,爸媽很願意陪你跑這場人生的馬拉松,不必這樣早就急踩油門,你一定可以的!

 

   金錢觀:上學期為了獎勵他上課專心,不要被老師記缺點,就跟他約定:「一星期5天上課日,如果有拿到3天乖寶寶(表示有乖乖上課),就可以領零用錢20元。」昨天在車上,母女對話講到錢的事情,貼心乖說了:「媽媽,你給我的零用錢,我只是幫你存起來,等你有一天沒有錢了,我就會交給你。」謝謝你!小乖~ 你鐵定沒機會!因為媽媽會一直努力賺錢的!

 

 

   運動神經佳:喜歡跑步、騎車、溜冰現在假日母女的樂趣是一起去打羽球(雖然哩哩拉啦但是有人跟我對打,我就很開心了)

 

LuLu妹妹】37個月

 

   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舉凡幼稚園的、肢體律動的老師還有慧老師,都一致說:「LuLu真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上課的續航力十足、循規蹈矩」,媽媽真是受寵若驚,我到底要不要跟老師說LuLu在家是個小調皮?

 

   喜歡角色扮演:每天一接到LuLu,他一上車第一件事就是說:「媽媽我今天要當公主」,扮演的角色天天都在變有聽過小羊咩咩、小狗、小貓、小豬、媽媽、小牛好多好多,且角色陸續推陳出新中! 但,最愛的還是公主! 害我每天都很期待今天到底要照顧哪一種小動物?

 

   開始學畫畫了:這星期開始上蘇荷的基礎班了,我真幸運!開始有兩份驚喜可以欣賞!

 

 

   最愛的還是爸爸,只可惜是個小牆頭草:爸爸最能欣賞LuLu的小調皮,包容力十足!每每要他選LuLu你要爸爸陪你? 還是媽媽陪你? 第一時間的答案總是爸爸,但是只要使出巧克力的誘惑LuLu馬上會賊賊的改成我要媽媽陪

 

  

 

上月月底我們去了一趟香港迪士尼樂園,回程時心理正在想,還是東京迪士尼氣氛好,等銀子存夠了,就預備再來趟東京自助,結果來了個大地震,真心希望這世界一切都平安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