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23:11:40小乖媽

一年仔空空之小乖小一生活趣事

乖開學至今已經三個星期了,他適應新生活的能力不錯,加上他喜歡小學老師,也喜歡何嘉仁,對於這樣的結果,我大致是放心了。

 

第一個星期有一件事情,一定要把他紀錄下來:星期四的下班,我去何嘉仁接乖,一見到他馬上發現這小子身上穿的衣服不是我們家的!便馬上問他你怎麼不是穿我們家的衣服呢? 只見這小子為了面子要我先下樓,到車上再說。到了車上只見小乖眼睛發亮的告訴我………【媽媽,你知道嗎!我們今天下課的時候,到了教室的花園裡,發現有噴水池ㄟ! 所以我們一群小朋友就衝來衝去!衝來衝去~ 後來我想到要進教室找小朋友來玩,一進教室~ 就被老師抓住了! 後來,我們去了保健室吹頭髮! 換衣服

 

隔天我陪小乖到了學校,進了教室~ 問了老師狀態,老師說……【他們4個同學昨天第一堂課下課時,發現全身濕衝勁教室,頭髮還在滴水,眼神很快樂興奮,完全不知道自己犯了錯,一直到看到老師生氣的眼神,老師也問他們你們有可以換洗衣服嗎?...他們才知道自己犯錯了

 

有人看過這種白目的小朋友嗎? 其實小乖他們玩的是校園裡的自動澆花灑水系統,我沒有罵他,因為連我也覺得很好玩,看他描述那過程時,比手畫腳~ 眼睛裡泛著光! 這就是我的小乖~

 

其他的就是上課愛講話,這好像是小朋友的通病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