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14:00:59小乖媽

晴話綿綿-part 9

 

LuLu到了愛問"為什麼"的年紀~

每天晚上睡覺前(媽媽的下班時間到了@@),我總是拼命催促兩隻上床睡覺,就定位之後,我摟著LuLu~ 這時,LuLu的聊天裝置啟動了....

LuLu:媽媽~ 為什麼要睡覺呢?

我 : 因為小孩子要多睡覺,才會長大ㄚ!

LuLu: 媽媽~ 為什麼要長大呢?

我 : 因為長大了! 才能去讀書ㄚ! 可以學好多東西喔!

LuLu: 媽媽~ 為什麼要讀書呢?

我 : 因為讀書了~ LuLu會變很厲害! 就會賺到好多錢錢ㄟ~

LuLu: 媽媽~ 為什麼要賺錢錢呢?

我 : 因為賺好多錢錢...LuLu就可以買很多糖果吃喔~

心中的OS:你最好再問為什麼要吃糖果啦~

聰明的LuLu馬上關上她的聊天裝置...轉身睡覺了! 真是好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