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12:32:23小乖媽

假日驚險記

為何說是<驚險記>呢?

因為最近要搬家的關係,所以我們假日幾乎都在看家具,這次來到五股家具展,進去展場的時候,看到人潮湧擠! 我馬上蹲下來跟小乖說,有沒有看到這裡人很多呀~ 全部的人我們都不認識,而且你小小的~ 很容易被抱走了~ 或是擠一擠就不見了,不見了---也許就再也看不到爸爸媽媽了...要好好跟著爸爸媽媽...知道嗎? 看他懂事的點點頭~ 我也放心了點~

起先,他都跟的很好~ 後來進到另一個區域的時候,不知為何特別的湧擠...所以我們分兩隊,我照顧LuLu,小乖跟著爸爸,然後兩隊人馬也走散了........,心中正想要找一下小乖的時候(是心電感應嗎? )...就聽到小乖淒厲的叫聲...爸爸~ 爸爸~ ~ 我忙著找他~ 只聽著他不停的叫....其實很快就找到了~ 但是,總感覺找孩子的時間過的好漫長~ 看到他抱著我的大腿~ 眼睛裡面濕濕的~ 心中真捨不得~

晚上睡覺前,小乖自己回憶起白天的經歷,自己也忍不住紅了眼眶,還好...還好...只是個小小的教訓,希望我們以後要更小心小孩,不要走丟了~(孩子不見了~ 我應該沒辦法原諒自己...) 也希望小乖自己也要跟緊父母...........到了半夜,小乖因為做惡夢...手腳亂揮...拳打腳踢........隔天,兩個老的都精神不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