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13:01:24【飛利浦 〒 燈泡〃】

我愛*活動

總覺得最近很累

要練啦啦

上學

打工

說真的

最讓我感到累的不是打工

而是練啦啦

整個快累死了.田.



星期六

我們門市辦大型活動

有很多人來支援

那天我超high的

哈哈*

人多嘛

而且我可以炒熱氣份


我跟我弟上完課

我馬上衝去上班

晚餐還在公車上解決

我一到門市

就看到區經理

真巧壓

區區還說[燈泡你來了呀]

[區區人很好的]



我第一次見到這麼大的場面ㄝ

買千馬上折百

而且店長超猛的

all dayㄝ

從早上8點到晚上快11點

小嘉體力真好
[店長]


原本店長是要我跟瑄嬪收銀

因為支援的不能收

只有自家人才能收

結果

我跟大焱和江南副店去遊街

大焱在最前面舉牌子

我在中間用大聲公喊

江南副店在後面發DM

我還被路人搞到惱怒

丟臉死了>///<

不過還好有江南副店大焱在


我大概出去走3 2趟

就轉回門口

我坐在長梯上喊

那真的很高耶


後來隔壁小W店長來當間諜

接著

條子就來了

唉呦

大焱你的好朋友來了!!!!!
[哈哈]

條子要我們安靜

搞笑喔


所以

我跟美玲就用”嘴吧”喊

而且站在店門口

這招是舒平店長教的

真的很有用

客人還是會上門


唉呦

我好累

懒的打了辣

用說的還比較快呢

上一篇:小人國GO

下一篇:好久不見的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