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3 16:17:00尚未設定

小黑的自述

我的名字叫小黑,人家都說我是英雄,
雖然我不是全黑,但我常叫自己黑色英雄。
我家的男主人很喜歡把東西寄放在我身上。
所以我身上可以找到很多實用的東西。

我很高興可以為我的男主人賣命。
他每天早上都會叫我的收音機朋友唱歌又說故事。
然後要我載他去上班。
我覺得自己是男主人每天上班的依靠。

記得有一天,
男主人沒有要我載他去上班,
他要我去找一位美麗的女人。
這個女人一坐在我身上。
我就覺得她好美麗。
我很喜歡這個女孩子,
因為我覺得她很陽光。
每次有她在,
我家的男主人就會笑得很開心。
就說這個女孩來自美里。
美里是什麼地方,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想應是一個好地方吧!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
聽到男主人對著那個女人說 : 『我很喜歡妳!』
我才知道這個女人原來就是我家的女主人。
但我覺得我家的女主人一定是大忙人,
因為我不是常常有機會載到她。
她不在的時候,
我就很可憐我家的男主人,
每天要我只載他一個人上班又下班。

每當我停在紅綠燈前時,
我家的男主人總會對著我左邊的位置傻笑,
我知道他一定又是在想念我家的女主人了。

女主人呀! 女主人呀!
小黑很想念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