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13:32:02樹蛙

看到國中老師...

星期六晚上

 

 

老媽帶我和老弟去家樂福

 

 

要幫我買步鞋和看手機

 

 

我們去逼1的 NIKE 專賣店找

 

 

但都沒我中意的然後就經過M就順便買冰淇淋

 

 

於是就去?樓看手機和買 MR.多拿茲

 

 

看手機時竟然

 

 

!!!

 

 

沒有我要的那隻HTC手機

 

 

後來我弟就發現有一ㄍ男的(旁邊站一ㄍ女)在看他

 

 

我弟跟我說那好像是會稽國中ㄉ老師

 

 

我轉過去!!!

 

 

是鐘政潁老師耶~!

 

 

他是以前跑班的老師

 

 

敎自然的

 

 

我們打完招呼就去買甜甜圈了(沒我要ㄉ手機)

 

 

然後就回家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