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 16:46:02 Sophie

7月7日

晴天
巨蟹座
第188天

年年歲歲花相似
歲歲年年人不同

你字好看嗎
我寫信給你


喜歡寫字
喜歡會寫字給我的人
喜歡只寫字給我的人
老死之後要通通一起陪葬
不要什麼金童玉女 什麼紙紮大房子
一定沒有你


你上次給我的溫柔
大概只能支撐一個禮拜而已
只能小心省著用
偷偷打進血管的
一劑劑餵食的
溫柔的三合一 廉價又快速


總是幻想在街頭與你巧遇
沒有說好的巧遇
但真正遇見你 又心動不已
彷彿我們從未相識
從未牽過手 而我期待


如何優雅的老去
如何優雅的愛著
優雅需要距離 距離才沒有廢氣
但距離 會冷
而你好溫柔

上一篇:我滿心歡喜

下一篇:過街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