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16:23:04 Sophie

煩ㄈㄢˊ~~~

每天一想到要上課我就要發瘋了
還有買菜
想到晚上要煮什麼我也要崩潰了
辣子雞丁
沙茶冬粉
咖哩
波菜炸醬麵
炒米粉

可惡
還有什麼可以做啊
我只想去夜市吃宵夜啦

下午的課怎麼可以那麼langweilig
還是我不懂得品味?
不如上語言班算了
快吐了 我現在很躁鬱
躁鬱的精力只能用來減肥
我最近瘦了一公斤!!!!!!!
哈哈哈
sehr wohl!


無聊上PTT
結果越看越覺得台灣亂七八糟
怎麼搞的?
真的很討厭自視甚高的人耶!!!!!!!!
討厭討厭討厭
什麼咖啊真是
給我閉嘴
糟迫的可不是一清半點

上一篇:可惡

下一篇:只是流水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