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02:11:13 Sophie

灰白色



五月中了,Frau施說再過一個月你們就可以放暑假了

於是灰白的底片又喀嚓的按下結束快門

惆悵的感覺總是如此,氣氛變了,觀察多了,思考的卻少了

最近看了不少人的網誌

過得好的,不好的你妳你還有你

欣賞著我崇拜著的文筆,似乎某一階段的自己也是如此

那段日子真的好難熬啊,到底是什麼讓我瀟灑的把記憶變空白

......

再度喜歡上觀察人的表情

想的少了,思緒斷了,剩餘的是自己懶得隔離自己的怠惰

不斷改變生活態度之後,發現遺失的某個自我丟棄已無法尋回

......

不再喜歡把自己隔離在小小世界

尋回了笑容,淚水卻沒有

感覺這東西越趨向遲鈍越叫人安心

本來,太敏感就是不好的性格

我想我再也找不回當初那個我了

不可能在週記上對芳芳暴露自己

也不可能把瑣碎的情感寄託於滿滿的瑣碎文字

芳芳說過,這一切終究會過去

vorbei ist vorbei

......

終於在我趨於正常人的性格之後

在我完全浪費掉的那個年齡之後

16歲的我已經死掉了

不再喜歡說那些惱人的話語

不再習慣囚禁自己的框框

.......



灰白的底片終究也洗不成彩色的

死掉的年齡也不可能在未來任何一處找回









上一篇:April......Aufwiedersehen!!!

下一篇:城堡命

szuyu0813 2007-05-18 17:06:54

寫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