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00:43:21PH5.5

动听^-^非常

其实有的时候喜欢就是这么的简单
其实有的时候一切都是这么的简单
只想爱你``````````````只想爱你
是继(左边)后难得有共鸣的一首歌
并不是因为我又要悲愤的说些什么
只是我想说,原来呀,爱的宣言真的很简单
哎^^这就是单身的我的牢骚吗?
诡异的要死```````诡异啊`````

只要有共鸣,无声也动听^-^
只想爱你当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经决定
不看不听不问也不会放弃
是你让我了解自己可以为爱那么坚定
只想爱你好想每天睁开眼睛就能看到你
我知道我偶尔有一点任性
不管你做任何决定究竟爱我还是逃避
Sorry我还是不会放弃爱你
我还是不会放弃爱你

上一篇:公"茱"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