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0:52:05鬼*

 天天想你*













        當我佇立在窗前你愈走愈遠
        我的每一次心跳你是否聽見

        當我徘徊在深夜你在我耳邊
        你的每一句誓言迴盪在耳邊


        隱隱約約 閃動的雙眼
        藏著你的羞怯加深我的思念
        兩顆心的交界你一定會看見
        只要你願意走向前

            
        天天想你 天天問自己
        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你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都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