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4:47:35鬼*

 無奈 ;








     想想剛在一起的我們 ;
     想想現在的我們 ;
     這之間我們變了多少 ?
     我的話妳似乎從來沒聽過 ,
     答應我的事也很少做到過 ,
     每次有事情 ;
     妳總是問我怎麼了 ?
     我相信你自己知道 ;
     因為我生气的原因 ,,,
     我不想重複的講 ;
     但你卻重複的做 。
     我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做  
     你才會了解 , 才會明白 。
     該說的我都說了 ;
     妳也都說妳不會了 ,
     之後又發生 ..
     也只是一昧的對不起 。
     有時候真的不懂 ;
     對不起到底有什麼用 ?
     在一開始;可以每天見面
     似乎是最好的事了 。
     畢竟很多人都要很久才能見面 。
     他們羨慕我們 可以天天在一起 ;
     但我卻很羨慕他們 ,
     每天都很開心 ; 
     現在每天見面每天吵架 ,
     我真的累了 。
     什麼時候才可以改變 ?
      

上一篇: 是真實 ;

下一篇: 變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