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 02:36:25跳跳☻元

說些什麼吧



當滿滿的付出被擊碎

當深深的信任被毀滅

從那之後


再多再多  都無法彌補


是的我可以很好 總是這樣跟自己說著


反覆的檢討著

我真的完全認為是因為自己的不好才有如此的下場

是不是真的不需要愛情

那真的讓我煩透了頂




取,捨

一步一步

慢慢的累積

走向的到底會是取還是捨?



我真是受夠了人只要一不在身邊就開始想得天花亂墜的窘境

那明明是我最痛恨的

所以我說

從今後

就別再想了吧 

留得住的留不住的那又何仿

來來回回總是這樣過著






始終不解的是
到底,為了什麼?


一個人到底可以把自己貶低到什麼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