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3:51:48跳跳☻元

這禮拜---





除了練團會出門之外

其他時間我幾乎都待在家裡

我家和劉俊彥家輪流跑

原來人真的會互相影響耶好妙

我想我們快要變阿宅哈哈

沒辦法我覺得家裡有太多吸引我的東西

電視電腦電影音樂冷氣和一大堆的零食

我真的無法把自己抽離他們哈哈

可愛的小八小媽我好愛你們跟我回家好嗎? :)



前幾天原本要去淡水和梵

嗯哼...但是之後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沒去成




最近對831的音樂到了著迷的境界

還有練團氣氛越來越棒只能說很讚哈

我覺得就算把自己一天都處在練團室我也ok




總而言之我很懶就這樣




昨天睡飽家我們在玩摸鼻子

結果太吵被鄰居抗議耶

生平第一次遇到哈很炫

之後整天沒睡陪飽上班

我在大口子睡到忘我 = ="

接到我未來的學校的來電

噢我當然要去讀當然要去讀阿 :)

希望可以順利抽到4人套房 哈





聽說今天是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吧





明天是父親節

我的卡片經過好幾天的趕工終於完成 :)

希望老爹會愛不釋手 :) 哈


上一篇:忘不了的還是忘不了---

下一篇: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