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03:09:46跳跳☻元

忘不了的還是忘不了---



真的

很順暢的打那些數字

我不知道我怎麼記那麼清楚

我甚至連自己的有時候都會忘記哈



噢結果終於出來了

聽說我很三八4點睡7點就起來開電腦

結果:此時間還沒開放查詢 !! 哈

然後今天家裡只有我很爽

先領了掛號我姊去考實踐獨招但是未錄取還要我去拿 = =”

之後劉俊彥說要去淡水

他要去畫畫?我又很想吃阿給

但是外面很熱而且難得我家沒人

結果我說我在家看新片他就來陪我了好棒 :)






還帶我想吃好久的肯德基早餐給我 :)

然後我們很像死菸腔 = =”

時間一到我就登入查詢

好吧跟我期望中的不一樣

但是其實也還算滿意 :)

還好還好我其實很慶幸我沒有上可以脫離你



老媽猜中了所以我要輸他100元 :(




但是親愛好慘

拜託趕快接電話好嗎?

別憂鬱...我們要迎向陽光

親愛看到這兒

請大喊:陽光我來了!! :)

放心放心一切有我陪你是真的

噢改天出門在你和說我剛剛做了好可怕的事情...




今天看有錢真好!

:還ok說不出好看或難看

之後我們去我家附近好好吃的滷肉飯解決午餐

回來又看了一部我媽的新男友!

:斷斷續續的看因為那時候我一直很忙

所以就其實沒有很好看

暫停play一直按劉俊彥被我搞到抓狂哈



晚上原本要去吃燒烤

但是老爹有帶便當回來

劉俊彥一起耶有沒有那麼憋 = =”

然後劉俊彥和我爸我奶我二伯在打牌

他一直很緊張

不知道該不該胡他一把 哈哈








還有重點是

要離鄉背景了

有點緊張希望大家很好相處哈哈 :)

新人生我期待




上一篇:勇敢

下一篇:這禮拜---

2008-08-06 13:47:35

我更風= =
以為是1點可以看
原來是10點= =
又跑回去睡覺

版主回應
哪天陪你去學校
你也和我說說阿?
2008-08-11 00: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