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00:26:17跳跳☻元

樂團夢---






今天原本要去看外婆

但是媽子說她晚上才會過去

我又很早就起床了

所以很難得的和久違的art出門

陪他去練團今天知道了團名

叫medicine我覺得很遜的團名 XD





今天認識了好多人好開心

每個都是大嗨咖 :)

他們問我喜歡哪個樂團

我隨口說了個五月天

於是我們開唱倔強 而我知道 溫柔 還有大嗨歌戀愛ing

我只能說組band真的就是爽一個字

算是圓夢耶真開心 :):):)

之後我們去狠角色打牌聊天

中途大家很自然的突然消失真的很自然

等我發現只剩下我和art = ="

dont worry , be happy :)







之後art送我去補習

他問我圖學學的怎樣了

哈我笑而不答這話題太尷尬






謝art今天好funny

好多樂趣好多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