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00:26:54跳跳☻元

好想買阿霈聲音超好聽---






因為我呢

作詞:季欣霈 
作曲:季欣霈

忽然發瘋 da de wo da shi no (だで わたしの)
有時候 真的寂寞

我不承認 難過或錯過什麼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但你和我是 different world

也許失落 但是又算什麼
i tsu mo i tsu mo ( いづも いづも)是我在乎 比較多

是誰的日子好過
對我好的人很多 很多

腦袋卻是個空洞 那快樂 感覺 隨波漂流

美好在磋跎
離開卻又 嘿 do shi de (どしで)
Bye-bye 說不出口
手中的溫度 現在全都冰凍
隨著你 腐朽

忽然沉默 da de wo da shi no (だで わたしの)
只能說 我不想說

整個天空 不知道是為誰閃爍
吹的風也不再親吻我

你的溫柔 像衛生棉塞住馬桶
i tsu mo i tsu mo (いづも いづも) 讓我頭很痛 (headac he headache)

是誰的日子好過
對我好的人很多 很多

腦袋卻是個空洞 那快樂 感覺 隨波漂流

美好在蹉跎
離開卻又 嘿 do shi de (どしで)
Bye-bye 說不出口
手中的溫度 現在全都冰凍
隨著你

美好在磋跎
離開卻又 嘿 do shi de
Bye-bye 說不出口
手中的溫度 現在全都冰凍
隨著你 腐朽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