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0:27:26迷尼*

九份唱歌.

今天很早很早很早
我要起床
心肝豆乾叫我起床-////-
我們要GO九份
歐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真的去了九份.

我們呢
一起在桃園集合
之後坐火車去基隆
爽歪歪
7:59分的車
在火車上本來很多人
可是到了台北站
一堆人下車了
有位置有位置
有個胖妞小孩
幹 我討厭他
他不給親愛看報紙
我跟豆乾就說一起ㄘㄟ他
哇靠 老大我都還沒ㄘㄟ你
你竟然先反擊
可惡 死胖妞
討厭你欸 嘖嘖嘖嘖嘖
虧我還絕得你可愛


阿佩
你老大我被ㄘㄟ了啦
你說要怎麼辦= 口=

之後
我們直接在火車上打起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阿嘉坐椅子
親愛 豆乾坐地上
打了很久
終於 到了基隆
很開心很開心
先去尿尿
之後就去等九份的車.

可是公車剛走
計程車司機硬要我們坐上去
= =
還收了一百塊
幹 其實你好好賺噢0皿0凸
而且玩命計程車
開好快 好可怕 頭好暈 路好彎.

到了九份 超爽的欸
不敢相信我們真的去九份了
本來以為只是說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夢是嗎?
然後一堆日本人
講話講話拍照拍照吃吃喝喝逛逛逛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都是日本人
所以我們也要日本話
我叫阿嘉[阿娜達]
哈哈哈哈哈哈哈
幹 他們都取笑我= =
阿就真的這樣比較酷啊

我跟阿嘉也很智障

我:嘉惠

阿嘉:筠潔

我:嘉惠

阿嘉:筠潔

忘了重複幾次
親愛罵我們
哈哈哈哈
很好玩好不好你都不懂.

那邊有一個阿罵超酷的
我超喜歡 哈哈哈哈
穿著什麼講話之類的
都超酷

我們吃了
花枝丸
芋圓
臭豆腐
其實都是貴在車錢欸

九份真的好好玩
之後我們要去鶯歌鶯歌了.

日本團的阿伯
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我們也展現台灣人的熱情
也打招呼回去
就這樣你來我往
一直打招呼XD
超酷.
最後九份全部逛透透
我們就想說那就去五分埔吧
所以坐計程車回山下了.
還是付了一百塊
在回火車站的途中
我看到好樂迪
幹 好想唱噢
只是隨便講講而已
最後決定要去好樂迪唱歌
(桃園)

哈哈哈哈哈哈
買票回桃園 GOGOGO
本來以為會趕不上那台車
結果 趕上了 超爽的欸
一上火車 先去尿尿了
可是只有一張衛生紙= =
豆乾還去跟人家要
尿完
我們就想說去別車廂看看有沒有位置
結果沒有欸 = = 人還越來越多

有兩個基隆的男生
一直看 跨三小啊跨?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有位置 很爽
還是我跟阿嘉坐
親愛 豆乾坐地上
一人趴一個= =
還沒到桃園
幹 我都要睡著了= =

到桃園
飛奔去好樂迪
三個小時
唱唱唱唱唱唱唱


今天怎麼可以這麼嗨?
哈哈哈哈哈
一堆影片一堆照片
還有[自由]真的好嗨

這次沒有唱到[海波浪]
我超不爽欸 = =
因為歌點太多了
只有三個小時
根本不夠我們唱
哈哈哈哈

唱到[自由] 四個人
全部都踩在沙發上
跳跳跳跳跳
[自由 現在就要自由]
哈哈哈哈
雖然 唱到悲歌
有點想哭啦= =
可是最後還是嗨翻天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很不要臉
到最後 時間已經到了
我們還硬要唱[對的人]
飆高音吶.
都快要破音了
好不好笑?
超好笑

到最後 有點丟臉了
我們不敢走出去
因為超級吵
哈哈哈
四個人兩支麥
其實根本就不用麥也可以很大聲
對吧 親愛=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我愛說
你聲音真的很大超級大無敵大
哈哈哈

不用麥
都可以超大聲
以後你都不要用麥好了XD
搞到最後
抒情歌也可以唱成嗨歌
一直瘋狂笑.

最後開始拍醜照片
哈哈
還要為了那些照
開一個新相簿欸XD
真的很經典
親愛很會演
我啃他頭
哇靠
臉整個就經典到不行
後 真的好好笑

阿嘉跟豆乾
就很認真唱歌
我 親愛
就已經笑到要死掉了.

真的覺得
我們好吵好吵好吵
影片裡面超吵欸
哈哈哈哈哈
根本聽不出來是唱什麼歌.

每次出門都是四個人
可是還是非常嗨
超喜歡 :D
唱歌可以無敵吵
哈哈哈哈哈

最後
六點半多了
要散會
豆乾趕著要回家了

所以我跟他去座車
本來我還要去衣蝶的
可是豆乾還要影印
所以我就回家回家回家了


我喉嚨有夠痛
哈哈哈哈

今天叫不停啊.



我鬼臉 他瞪我
陽光追雨美少女
第一集是追到小人國去
果真下大雨= =

陽光追雨美少女
第二集是追到九份好樂迪去
這次還好
毛毛雨而已

我們很雖啊
每次出門每次必定下雨.
這麼追雨就對了噢?
笑死我.




http://www.wretch.cc/album/pgin57332003
無名增照片了.
九份
((◎´∀`) 2007-10-15 20:10:01

呵呵,習慣了 = =**

((◎´∀`) 2007-10-15 19:59:16

好的好的 ^________^正在k地理

     考超多= = 還要加考高一的

((◎´∀`) 2007-10-15 19:36:36

\= = 老實說我不敢稍

... 嗚嗚,我怕我會有不及個
 下次加油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