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8:27:49無名氏

開學了啦

噢今天有夠冷
一樣的六點就起來了ㄚ
神經病欸我
一大早進教室
忘記誰先跟我打招呼
超有活力的啦
:)
看到大家沒啥變威
早上就被老師叫去拔草
有夠ㄙㄨㄟ
中午因為穿體育服被罰站
靠有夠冷ˋˊ
早上也過超快
還被會計老師嚇到= =
小星知道的...
哈哈哈
現在都來玩這招
你懂我懂就好.....:D
ruru一樣很北爛
害我笑到肚子有夠痛
宏瑜也很有趣
小星一直說我跟他很像
我跟他哪裡像= =??
數學老師上課問英文
陳小星老師問說誰是小老師
妳叫我名字也叫太大聲了巴
丟臉欸ˊˋ

今天軟丙課
超懷念的啦~~還打無蝦米欸!!
最後一節國防課
噢!!教官有緊張的feel
一直捲他課本 她是沒看過這麼好的班級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