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9:59:56╬° ܤ小影︵☆

忽略

你......









在一次忽略我ㄌ.....








心.....





好痛好痛








忽略我




你似乎過的很好







沒有我......









你會不會更好~~





心好痛







討厭被你忽略






你答應的承諾








難道都是屁嗎???








你都已經忘了不是嗎???







有沒有我






對你來說還重要嗎???









有沒有我






你還會在乎嗎???





一直一直在想






你......





不想只是聽到你的甜言蜜語






想要的是





你說到做到





承諾






或許相信承諾的人







就是最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