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0:07:18╬° ܤ小影︵☆

明天可以回家ㄌ呢!!

好開心喔~~





兩ㄍ禮拜沒回家ㄌ






好想念家的感覺~~






啊~~~~~~~~








我要回家啦!!!








家家家家家~~~~~





明天我就會去ㄌ







你要乖乖ㄉ等我回來喔!!










還有布布~~






明天我就去找你玩ㄌ!!







妳在阿姨家要乖乖ㄉㄛ!!!









老爸老媽~~











妳女兒我超想你們ㄉ啦!!









晚上都躲起來哭哭









超想家ㄉ啦!!!









我要回家啦!!









我不想在呆在學校ㄌ!!!









人家想回家啦!!!!









回家




回家




回家





明天

明天>>>>>







只要等到明天我就可以回家ㄌ~~~








家~~~~~~~~~





我要回家拉~~

上一篇:希望~~人心

下一篇: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