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2:44:23╬° ܤ小影︵☆

816~~我愛你ܤ°ܤ小影‧°

8 1 6 真 的 很 【 讚 】 ~ ~











而 且 還 是 【 讚 到 爆 】













我 愛 8 1 6 ~







我 們 要 一 直 一 直 一 直 開 開 心 心 的 ~ ~









不 要 在 吵 架 .....













不 要 再 鬧 辯 扭 囉 !











我 真 的 很 愛 很 愛 你 們 每 一 個 人 ~~





不希望











我 們 在 搞 分 裂









我們要好好想楚喔!!!







每一天每一天!!









一起努力讀書









努力拼解剖









努力的瘋









我們要一直一直好好相處喔!!









我真的很愛你們!!









杜杜,我愛你







屁屁,我愛你





ㄋㄟㄋㄟ,我愛你

















我愛你們816的!!







^ . ^


上一篇:解剖被我解剖囉~

下一篇:發燒~~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