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2 01:21:10尚未設定

那年,我高三

最近這幾天,我都很晚睡,雖然說我都是2點多才睡...可是我還是會在床上翻個一小時才睡著...因為,我會想一大堆,尤其在這個時候,我會想起以前。
高三的一開始,大家「興高采烈」、「滿心期待」的住進宿舍了,在一開始,我想所有的住宿生不會忘記頭兩次的提前返校吧!20多個人擠在一間宿舍講鬼故事...不過後來就在被抓包後,沒人想提前返校了...宿舍生活真的很有趣,盧伯伯的紅外線狙擊槍還有自賞巴掌,那應該算是「特殊」的回憶吧...
還有「423寢─豬寢」的「開par」!那真的是高三苦悶生活最輕鬆的時光了!
當然高三不只是住宿,高三前的壘球賽(可恨啦!我沒參加冠軍賽~),子立跟小蛇的全壘打大賽應該是最津津樂道的吧...高三開始,先從子立開始,我們有辦生日會的習慣...接下來阿邦的左岸行...我絕對不會忘記那時跛腳的我,走路走到發炎的回憶。還有下巴的Hooter酒吧,下巴在酒吧出盡風頭的表現!還有後來那段感人肺腑的感言,以及那本他爸的台大畢冊,有誰會忘了那時的感動呢?之後就是面對學測,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了那個鐘聲,那個混著我心碎的鐘聲,那個讓我多了半年苦讀的鐘聲...之後,就是我跟允以及霸告的三人生日會,嗯...那個驚喜還ok啦...對了!不知道他會不會看,悶騷,你那張卡片,我真的很感動,雖然說當時我嘴上是說人家送禮物你送卡片,可是講真的,所有的禮物都比不上你那張卡片...謝謝!喔!對了!差點忘了高三的運動會,證明我們是徐匯王道的運動會!到了下學期,有小蛇的生日會,想到就氣...兄弟輸球就ㄚ我...有沒有天理呀!還有白跟肥貓的生日會,雖然說那家燒烤有點噁心,不過這樣才配白的風格呀!阿星的錢櫃生日會,特殊的嘉賓...嗯...,到了放榜的月份,先是阿寶的北科大,接
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我上了」!我想我永遠不會忘了我幫阿吱查榜的感覺,不是我上了,可是我也替他開心,衷心的開心,還有那個「強烈」的擁抱(撞到我的眼鏡...)。
之後學測上的都離開了,剩下我們這些要考指考的,最後那一兩個月,我想那種感覺不是學測考上的人能想像得到的,苦,是一定的,可是有了同學的鼓勵,有了老師的砥礪,自己的毅力(押韻耶...),說苦,其實也還好啦...在宿舍,我跟阿寬的互相打氣,我現在想起來真的還是很感動,還有畢業典禮時阿寬卡片上的那句話:「有好事不通知不打緊,有困難不通知我才氣」...什麼是朋友...有時一句話你就知道,他是你這輩子的摯友...怎能不珍惜,怎能不把握!假日去圖書館,有允跟冠的陪伴,起碼我比較能定下來看書,講真的,如果我一個人去的話,我是看不下書的...雖然我常會鬧你們~XD,最後一個月的衝刺,就真的只剩看書了,除了那個讓我哭了一夜的畢業典禮外,就只剩看書了...雖然我假日已經懶得去圖書館,都在家打電動....= =,最後,指考結束了,我現在也上了大學。
未來,還很遠,過去,謝謝!
------------------------------------------------------------------------
這篇是我在我的電腦裡找到的,所以是什麼時候寫的我已經不知道了...不過應該是在大學開學前寫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