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20:14:59路六

寒假

結束了
my own vacation
煩死了只放兩個禮拜台北玩三天台中玩三天在一個禮拜過年
哪有什麼狗屁時間可以複習考的!?
機死了煩不煩阿:(
明天是開開心心上學日可是我現在很浮躁
因為我不想早起更不想早起去考試
也不能每天看邁阿密刺青課到兩點

228的正義無敵好想去
有MUSE耶 還有TIZY BAC
可是為什麼要上課:(
把拔叫我當天還回根本不可能
就算我很希望我媽也不會鳥我吧:O(

有短的工作服外我還想要長的工作服阿



明天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快到來
我還沒有充電夠呢

什麼時候有寒假作業我怎麼都不知道

上一篇:兩個被鬼打到的女人

下一篇:鐵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