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0:02:24娃娃

生氣ˋˊ

氣死我了....

今天要去買外套先跟媽媽拿了4百

結果去買的時候發現所有的外套都是6百起跳

看到最便宜的就是590...那但根本不保暖阿

然後看上一件羽絨的外套應該是會很保暖890元

可是錢又不夠想說要不然先付訂金過個幾天去拿

後來晚上的時候要去看中醫就順便去拿了

媽媽看到這件外套從頭到尾一直有意見

說什麼這種很容易壞很貴ㄧ直跟店員盧

真的超沒面子的

還拿了另一件棉質外套給我看

問題是上面的那種毛可能會讓我鼻子過敏更嚴重而且那不保暖耶

ㄧ直說你自己決定就好~結果一直再旁邊一直講一直獎

講到我真的快發飆了

真的想當場大喊妳不要再講了那就不要買阿~冷死算了

要不是在外面我早就這樣喊了

那時候我的臉色就真的很難看

我本來也想自己去的只是媽媽要看阿

就只能讓我媽帶我去

我真的很無言很生氣

他x的~反正要穿的是我冷死的時候也是我

弟弟發生什麼事情要買衣服鞋子之類的就可以買而且買貴的

那我勒?我都已經沒在跟你拿錢了

只是因為我真的沒有錢了不然我哪會跟你拿錢去買

雖然說最後的成交價是850元

媽媽也不想想看這種衣服我有看過是上千塊的

我已經不想再講什麼了

反正妳的寶貝兒子最重要辣ˋˊ

我買個東西都不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