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9 10:02:19

キスだって左利き發表



為什麼兩位是比反的?




愛李:

「キスだって左利き」live大家都看到了嗎?

在後面看得好...(尖叫)

尖叫是興奮的尖叫還是不要(?)的尖叫?

問我想不想?

我只知道我會害羞死。

 

 

 

 

 

 

 

 

明音:

看到珠理奈和玲奈的kiss

好想跟茉夏喔。

但茉夏說在眾人面前就有點...

那意思就是私底下可以囉诶嘿。

 

 

 

 

 

 

 

 

 

 

亞香里:

什麼?要問我什麼?live?

我在後面看的很high臉都紅紅的。

 

 

 

 

 

 

 

 

 

 

 

 

 

 

 

 

 

 

 

 

 

 

 

 

 

 

 

 

 

 

 

玲奈:

不要問我啦(掩面跑走)。

 

 

 

上一篇:枕頭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