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09:49:18

枕頭 上















茉夏的大腿最舒服了!」高柳一臉滿足的躺在向田的大腿上、


「好好好,我知道,你趕快睡覺吧。」向田露出一抹非常溫暖的微笑。



茉夏,妳還記得嗎?





























──────那是兩人的初次相遇、


向田一如往常走在學校的途中


?那是什麼?有人倒在路上?!!向田往後退了一步。























唔...好舒服噢...高柳慢慢的睜開眼、


這是哪?腿?!高柳看清楚眼前後馬上跳起來!「妳是誰?!謝謝妳!」


噗!這人還真是有趣,驚訝之餘還不忘跟我道謝,真有禮貌XD


「妳真好玩耶!」向田哈哈笑了起來。


這是稱讚嗎?我就當作是稱讚吧!「謝謝...」高柳有點不好意思。


「向田茉夏、請多指教。」向田很突然地說出自己名字、


「喔,向田同學是嗎,我是高柳明音、請多多指教囉。」高柳微笑著、


「對了、我是一年級喔」向田覺得自己被誤會所以才說的、


「一年級?!」高柳掩飾不住驚訝叫了出來、


果然被誤會了、向田浮現無奈的表情。


「啊、不好意思,所以妳是學妹囉,我三年級,我以為妳跟我差不多...」高柳有點尷尬、


「不、我看起來比妳大吧」我幹嗎自己吐槽啊、向田嘟著嘴。


「不要生氣嘛」咚!嗯?什麼聲音?唔、好可愛,高柳覺得胸口暖暖的。


「算了、被誤會不是第一次了,我就原諒妳吧!」雖然這樣說但向田還是嘟著嘴、


嗯、真的好可愛。


「妳沒事了齁、那我們一起去上學吧,要來不及了!」向田拉著高柳的手往前跑。


「诶...等...妳不問我為什麼昏倒嗎?」


「我們才剛認識,哪好意思問啊」...這個傲嬌

















之後、兩人變得很常去找對方


「有高柳學姐就不要我了」向田的好朋友、齊藤


「真木子、妳不是有男朋友了嗎」我才不要當電燈泡呢


「好啦、妳快去吧」本來只是想鬧鬧向田卻被反將一軍。


「學妹!」高柳先來找她了


「我不是說叫我茉夏就好」


「那妳也叫我明音啊〜不用加學姐了」


茉夏、明音,兩人害羞起來。


這天、高柳把自己的事告訴向田。


那天是因為忙到沒時間吃早餐,高柳因為家境的關係兼職多份工作。


「原來是這樣,早跟我說就好了嘛」


什麼意思?


向田是校長的女兒,家裡蠻有錢的,她決定要請爸爸幫忙高柳讓她不用這麼辛苦。


「那就讓她陪妳吧」校長如是說。


「什麼?」向田不懂


「那就讓她陪妳吧,我會付她薪水,我工作很忙,不太能陪妳真是不好意思。」這是向田爸爸第一次坦率的說出自己的心情。


「不會啦...」第一次看到爸爸這樣向田反而不知如何是好。


就這樣,放學後和假日高柳就到向田家『打工』。










趕不出來先這樣ˊ_>ˋ

2012-05-13 02:37:20

佩桑這真的太便宜高柳那流氓了啦
付錢讓一隻鳥把自家女兒
向田爸真是太天真了(喂

版主回應
噢噢噢澄好w不用加桑真的沒關係啦XDD
大家都覺得太便宜鳥了嗎ˊwˋ
這樣才有機會發展啊(什麼
2012-05-13 10:21:29
臭女人她推(你誰? 2012-05-12 12:51:00

嗚喔喔喔喔喔
佩佩佩佩佩佩你太便宜高柳這傢伙了辣wwwwwwwww
有腿可躺還亂把妹!!!
下篇可以入贅了麼!!!(佩:不要自己設結局#####

版主回應
一個說自己白痴一個說對方臭女人XDD(你想表達什麼

嗯差不多這樣了OwO<-
2012-05-13 10:19:41
聽說我昰喜歡雙木的那個白癡 2012-05-11 12:30:21

懶得登入(炸)
靠!!給高柳這份打工差事也太便宜她吧!!

小鳥不要的話給我吧!!(被打)
詳細心得等下篇囉:)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QAQ
我也想要這個打工(舉手)
可能要等一陣子(炸
2012-05-11 13: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