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20:42:15

白色情人節

 

又是極短篇

看上一次寫得是前年12月

還是只有SKE w


 

「哈醬妳不要走妳不要走妳不要走嘛」出口非常難過

 

「就算我離開了,我們的心是不會分開的」小野拿出巧克力和花

 

「喔,妳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出口本來哭泣的臉漸漸轉為笑臉

 

「記得啊,白色情人節啊」小野信心滿滿的說道

 

「‧‧‧」出口眼神死

 

「沒有錯啊?」小野一臉茫然

 

「‧‧‧」浪漫的氣氛都沒了

 

「生日快樂—」小野突然冒出一句

 

「妳竟敢騙我———」出口又氣又開心

 

小野溫柔的摸著她的頭。

 

 

                               ───END

 

 

 

 

 

 

 

 

「花音,happy白色情人節」金子happyhappy說著

 

「噗、妳是不會白色情人節的英文齁」木本笑了出來

 

「來,手伸出來」金子忽略木本的話

 

木本伸出手「這什麼哈哈哈」巧克力的圖案是金子的臉上面還寫著happy

 

「很可愛呀」金子還是happyhappy說著

 

「嗯謝謝啦!」木本的笑容單純非常可愛

 

兩人非常happy的度過今天。

 

                               ───END

 

 

 

 

 

 

 

 

「真那,妳怎麼沒送我巧克力?」桑原認真的問著大矢

 

「為什麼要送妳?」大矢反問

 

「上次我們不是有拍約會那個啊,妳扮男的啊,情人節我有送妳耶」桑原有點著急的說道

 

「嗯,我上次有跟妳說謝謝啦,很好吃喔」大矢笑咪咪的

 

「所以沒有回禮嗎?」桑原非常著急

 

「抱歉齁,我沒有準備,我去找安奈囉」大矢說完便離開了

 

可惡的臭螳螂!大矢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真的不知道桑原的心意。

 

                               ───END

 

 

 

 

 

 

 

 

「咦?有飛碟!」中西指著窗外

 

「哪裡?!」平田馬上轉過頭

 

「騙妳的」中西拿出戒指

 

「妳真的很無聊耶」平田邊說邊打了一下中西

 

中西向平田保證,平田淚流滿面終於答應了她。

 

                               ───END

 

 

 

 

 

 

 

 

「茉夏,草莓巧克力來囉」高柳興致勃勃的拿著剛出爐的巧克力

 

「明音做得還是一樣好吃」向田眼神非常朦朧溫柔

 

「這還用說嗎」高柳得意忘形起來

 

「呵呵,我最喜歡妳了」向田吃著她的最愛"草莓"

 

「我也最喜歡妳了,呵呵」高柳玩著她最愛的"小鳥"

 

只是想表達她們最愛的東西和人是分開的。

 

                               ───END

 

 

 

 

 

 

 

 

「為了逞罰妳調戲別人,看我的手刀!」小野輕輕的劈了出口的頭

 

「唉唷!」出口叫了出來,請別想歪

 

「耶?我們怎麼又出現了?」

 

嗯,就是這樣揪咪。

 

                               ───END

 


嗯這次配對變少了XD

沒梗沒靈感YO←

上一篇:buttocks

下一篇:白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