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20:52:31Elly

我不懂
為什麼 要我注視那麼多事情
我有什麼能力嗎?

我要活出青春
快快樂樂地

所以請不要逼迫我
我的能力尚不足 我的智識還不到能夠左右什麼
所以我的意見看法不是看法
我的意見不代表什麼

我只懂 感恩的心 要放在心上 我看的到 聽的到 感謝的到

============================================

另外
期望能夠與你談一談 即使我們從來沒有正式地認識過
從來沒有你的 連 絡 方式
但其實這很簡單
只要留個言 或是任何科技能達成方式
讓我知道 

記得
快樂與不快樂都是ㄧ天...

我要快樂起來
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