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16:37:25Chanel

離開愛

全部

都不想在愛了

好疲憊

好沉重

尋找著

被找尋著

總是沒有遇到巧合

迫不及待

總是離開飛快



累了



疲倦了



不想再愛了



不管是你或者任何人



也許應該勇敢



面對孤單的恐懼



沒這麼多事情



需要依靠



不是嗎



又何必即於一時



寧缺勿濫


我一直走不出來


因為我一直相信著


只是這麼久

時間總會改變

我知道人不能一直活在過去

所以我選擇面對

我不要你了

也不要依靠

不想在當那副食品

你的心

我摸不透

也不想再堅持下去

已經沒有意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