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3:34:14Chanel

世界很小

世界很小

遇到的人很少

最厲害的人就是進來之後

還能驕傲的走出去不會身陷不離

最近和錢壓的我們很緊繃

我會當個好女人

當親愛的管家婆

不在是以前愛享受人生的小鬼

親愛很可愛

彥濬 彥濬.... : 對不起最近經濟上有點小困難所以讓你過ㄌ一點點不好ㄉ日子我過一陣子一定會努力讓你當ㄍ小貴婦ㄉ

可愛鬼

阿是要怎麼努力啦

明明就是個少爺命

瞧你昨天才一有錢

就問我要不要做指甲

寶貝喜歡我美美的這樣

更更喜歡我開心

但他更更更喜歡快速把手上的錢給花光光

我們都是喜歡享受人生的人

只是,,似乎太囂張了

在這樣下去

以後家裡起不是要傾家蕩產

也是因為去墾丁花了不少

1萬5跑不掉

才導致現在有點節居

但我們都覺得出來玩就是這個樣子

只是似乎有點過頭

即使你把所有錢都給花光光

還是要請我看電影

還是要請我吃飯

真的很可愛

不過

我也要開始很努力

最近又接了一份工作

讓我拼了!!!

我要賺大錢

我要累到死

haha

快讓我瘦

我要變的很瘦很瘦這樣

我要當很完美的正妹!!!

等我賺大錢後

先買一份精美小禮物:D

在來我要買m.a.c.眼線膠

chanel的香水

蘭蔻防水睫毛膏纖長濃密各一隻

levi's ladystyle的牛仔裙

還有買不完的洋裝跟衣服

在一瓶麝香的香水好了

恩!!!

hey!!我正在努力著

我要快樂過生活

希望工作可以快點結束

寶貝心疼在那我睡不好

極盡要跟我大吵

不過他忍下來:D

是個偉大而可愛的人

快了

過完這兩個禮拜

之後生活會好很多

不在一直啪啪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