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1:52:23ザ理想ズ』℃∥鹏

生命中的每壹天

每天壹起床,看到的都是從窗隙間透進來的壹縷縷陽光,環顧四周,室友們還在打著呼魯,下床伴隨著床架搖曳的吱吱響,腳落地時能感覺到冰冷的氣息。。。
每天起床走進客廳,打開窗,都會不自覺地看壹眼對面的女生宿舍,不是掃視,目光只會定格在某個陽台,深深地送上祝福,我愛的妳,早晨好!
出門之前總會整理壹下衣服,讓每壹天的自己都會留給別人壹個好印象,我的抽屜裏擺放著三雙鞋,壹雙361°,壹雙ANTA,還有壹雙李甯,每壹雙鞋都有特殊的用途,比如李甯的那雙我只用來跳街舞,ANTA的只用在下雨天。。。
大學的閑暇時間太多,沒事我就愛壹個人留在宿舍,斟上壹壺茉莉茶,打開壹本翻過幾十遍的品三國,再開點抒情的歌曲,壹天都能平靜地渡過。
說到這個地方,唯壹讓我煩惱的就是洗澡,洗澡幾乎成了我的壹個夢想,特別是用上檸檬味的沐浴液和飄柔的洗發水,感覺真的很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