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19:05:57ザ理想ズ』℃∥鹏

愛了,散了,痛了。

堅持站在妳的身邊,那麽的安靜,我以爲妳會懂…
我要的愛情只是希望妳能懂我,愛我的壹切。
無數次表達我對妳的愛,無數次收回寂寞的失敗,
我相信我是懂妳的,妳要爲未來的人生打好基礎,
妳不理會我,不知道對我的傷害,
妳說了無數遍:大壹大二決不談戀愛!
我不是健忘,不是想故意動搖妳的信念,
卻是無法抑制我內心深處的空虛與寂寞,
與妳的對立不是轉瞬的出現,是無奈,是痛失,是注定的悲劇。
妳說我該趁早放棄,去做我該做的事,我不明白,愛壹個人難道有錯嗎?
我只是渴望與妳笨笨的相愛,簡簡單單牽著手永遠不分開,
壹直到永遠…
愛了,散了,痛了,注定的,
痛失,回憶,散落壹地,
咫尺相見,卻如天涯相隔,

上一篇:思念是壹種病

下一篇:生命中的每壹天

許ゼ願あ 2007-09-30 21:39:43

如果说是大学才刚认识的,有必要那么着急吗?
你需要的爱情是一天两天,是玩玩的,那很简单,再找一个,找个漂亮的,很多美女会愿意跟你一起一会,只要你有钱!
如果说你需要的不是玩耍的游戏,是一场真挚真实的爱情,那为什么不能给点时间大家呢?你觉得你现在已经很明白她了吗?而且她也很了解你了吗?没有吧!要是没有,给点时间大家,时间有时候能证明一切~~不要鲁莽!有时间的一见钟情不代表遇到的那个就是你需要的那个!
明白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