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6 10:19:08

K先生恨錯難返。。

事不關己, 但有時真係要開聲先可以平息心內的怒火!!

在家姐留言版中的"仆街", 可以估到是誰. 他的行為可以是令人髮指!~ 天下有誰真的可以擔任"仆街"這角色? 專門去破壞別人的好事, 然後在旁觀冷笑? 可知做出這事的人IQ及EQ極低之餘, 亦枉稱"好朋友", 極度乏低人格亦恥辱了本身的為人, 自己的父母亦不例外!!

被"仆街"引誘去唱K的那位K先生, 無腦之餘又笨得令人好像在觀看William Hung在台上表演Ricky Martin的名曲"She bangs!"一樣. 要我母親開聲邀請食飯, 誠意十足, K先生亦答應. 最可恥的是K先生沒有信用, 令我母親極度失望之餘, K先生又一次令我父親失望, 民望跌至最低點!!

K先生, 是你對我母親說過大個了, 懂事了, 不再任性了. 可惜你的一個無謂藉口令你毁滅了自己, 你不覺得可惜嗎? 難得我母親極力"撐你", 為你說好話, 可怕而在破鏡難圓, 覆水難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