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0:59:53小派翠克

Key

我真是應該打上千把我門口的鑰匙.
我又犯了! 又把自己鎖在外面!

而且今天在高大要期中考,八點開始考試.
現在七點了,我還在想辦法拆我的門.
從家裡到高大 大概要半小時車程,
弄得我滿身大汗,門還是給我裝死.
看一下表:七點十分.
只好認栽去搭計程車,花了三百塊.

考試的時候,心裡一直沒辦法專心,
還在想等一下考完之後要怎麼解決這荒唐的鬧劇.

考完之後,為了省錢,就用走路跟撘公車的方式回到哈瑪星這邊.
還轉車到我從來沒注意過的地方,非常酷!
這樣我也會撘高雄的公車了,嘩哈哈~~~~

回到家,看了看那門,真該死地固若金湯.
馬上Call鎖匠,不到5秒的時間,
門開了,荷包瘦了.

我哭了.

清早的恍神,原來這麼”珍貴”,
五百塊買一次恍神,
真是夠了.

下一篇:閉關